二级学院

Secondary College

大数据与会计(专科)
2023-10-24

学校重点专业、教改试点专业、重百等深度合作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熟练运用会计、审计方法,编制财务计划、财务预算和财务报表分析报告的能力,能够从事企业财务会计、审计、企业内部财务控制及其它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基础会计 、经济法基础、财税法规、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纳税实务。

可考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助理会计师。

就业面向:在工业、商业、行政事业单位的会计或财务部门,从事出纳、会计、统计和审计工作。1.初始岗位:出纳、会计核算与成本计算、财务控制、电算化应用等。2.发展岗位:内审助理、会计主管人员、会计机构负责人、审计人员、税务代理等。


上一篇:现代物流管理(本科)

下一篇:没有了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41586018、41586118、88159999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88159999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