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Secondary College

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机械工程学院拥有以机械制造岗位群为主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心,有数控车、数控铣加工中心等大型机械加工设备130余台套,是重庆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建有1个民用航空维修培训基地,是中国民航局授权的重庆地区唯一有民航维修执照培训资质的高校。

专任教师中研究生学历占比65%,高级职称教师占比45%,双师型教师占比85%;拥有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重庆市职业技能竞赛指导专家等业内知名导师和资深专家10余人。

学生参加各类比赛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共计211项,其中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8 项,国家级48项。

利用学校独特的兵工背景,先后与长安、嘉陵、建设、红宇精工等兵工大型企业开展专业共建,设立校外实训基地,开展兵工订单班培养模式探索,订单班数量30余班次,累计为企业订单培养人才千余名, 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专业对口率达85%

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技术、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专科专业:机械设计与制造

专业介绍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41586018、41586118、88159999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88159999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