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Secondary College

艺术学院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艺术学院以培养国际视野、德高艺强、一专多能的文化艺术人才为已任,立足重庆、服务全国、走向世界,构建了从专科、本科一体化国内学历学位的人才培养培训体系。与北京舞蹈学院、重庆市国际标准舞协会、重庆桃李歌舞艺术团、重庆华龙网等多家校企进行合作,学院本着“笃学、励志、明理、至善”的育人原则,遵循“质量至上、人才至上、声誉至上”的办学理念,建设有一支拥有高校、政府、行业企业相融合的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兼教师队伍。

“围绕文创、面向市场”的专业建设思路,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场需求,逐步开设相关专业,学院目前有舞蹈表演、舞蹈表演与编导、影视动画、艺术设计相关专业,正着力建设艺术表演类(音乐、舞蹈、影视等)、艺术设计类、文化管理类、文化传媒类等学科专业群。

艺术学院现有舞蹈教室17个,所有教室设备齐全,实训场地完全能满足专业教学和实验实训课程的需要,2019年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蹈家协会,重庆市国际标准舞协会,CBDF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CEFA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重庆金池国际标准舞艺术学校等多家企业合作,开办校企培训,开设校外实践实训课程。联合建立了4个校外实训基地,开设多个实践实训项目。


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舞蹈表演与编导

专科专业:影视动画、艺术设计、舞蹈表演

专业介绍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41586018、41586118、88159999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88159999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