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Secondary College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科)
2023-10-24

中央财政支持专业、重庆市骨干高职院校重点专业、重庆市专业能力建设骨干专业,建有中央财政支持机电一体化技术实训基地,空军、火箭军、战支部队、长江电工等定向共建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根据现代制造业与兵工行业人才的需求,以就业为导向,面向兵工企业、装备制造企业、现代制造工业等区域内支柱产业,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具有机电一体化技术理论知识,能够从事操作、安装、调试机电设备与工业自动化生产线,能分析、诊断与排除机电设备与工业自动化生产线故障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传感器与检测技术、PLC控制系统设计与调试、自动化生产线组装与调试、机电一体化技术及应用、机电设备维修技术、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等。

就业面向:1.基础岗位:机电设备操作、维护、管理为主要就业岗位,并能胜任设计、质检等岗位要求。

2.发展岗位:机电设备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等。

可考证书:电工等中高级证书、CAD计算机绘图师等。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41586018、41586118、88159999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88159999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