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Secondary College

报考流程
2023-10-24

定向培养军士招生,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实施,执行现行专科提前批录取政策。

(一)填报志愿

考生须在高考志愿填报期间,在专科提前批志愿栏填报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直招军士生”专业志愿。

(二)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

考生所在地兵役机关组织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各省级招办,在专科提前批报考相关专业上线考生中,按考生志愿和考分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

(三)录取

省级招办依据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面试合格考生名单,向有关高校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按规定发放录取通知书。当志愿上线考生数量不足时,从省内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面试合格的上线考生中补征志愿录取。



上一篇:报考条件

下一篇:培养方式及待遇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41586018、41586118、88159999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88159999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