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Secondary College

艺术设计(专科)
2023-10-24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艺术设计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运用专业知识实际操作的能力、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的前沿技术等,能在城市规划、建筑及园林等城建部门、以及在相关设计公司、工程公司从事设计、管理工作等高级复合型设计人才。
主干课程:艺术设计概论、艺术设计美学、绘画基础(素描、速写、造型)、平面设计、多媒体设计、计算机辅助产品设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能在城市规划、建筑及园林等城建部门,以及相关设计公司、工程公司从事设计、管理等工作。
可考证书:商业美术设计师、广告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等。

上一篇:影视动画(专科)

下一篇:没有了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41586018、41586118、88159999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88159999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