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Secondary College

培养方式及待遇
2023-10-24

(一)培养方式

定向培养军士学制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前2.5学年的全部课程由高校负责,招收部队根据需要对接指导教学;后0.5学年为入伍实习期,入伍实习由部队负责,实习完成后由高校办理毕业手续。

 

(二)任命和待遇

招收的定向军士毕业后,由所在部队按照规定权限下达军士任职命令,时间统一为毕业当年7月1日。下达军士命令后执行现役军士的工资标准,享受现役军士的相关待遇。批准服现役后首次授予军衔前,按义务兵新兵标准发放津贴。

 

(三)学费补偿

国家对定向培养军士实行补偿、代偿、入伍时对其在校期间缴纳的学费实行一次性补偿或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包括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每人每年最高可获得12000元。

 


上一篇:报考流程

下一篇:没有了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41586018、41586118、88159999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88159999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