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Secondary College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
2023-10-24

重庆市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支撑专业、学校重点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软件工程的专业知识,能够熟练使用软件工具、采用先进工程化方法和成熟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够从事企业级软件的分析、设计、开发、测试和维护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应用程序开发、数据库管理及应用、WEB编程、Web前端技术、MVC项目开发、软件工程与软件测试等课程。

就业面向:主要就业于政府事业单位、软件公司、电商企业、制造企业、科技集团、科研单位、教育教学机构等单位。1.基础岗位:程序员、软件测试员、数据库管理员、信息处理技术员等。2.发展岗位:软件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应用系统设计师、数据库工程师、项目经理、技术顾问或管理干部、讲师等。

可考证书:程序员、软件设计师、数据库构架师等。


上一篇:大数据技术(专科)

下一篇:没有了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41586018、41586118、88159999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88159999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