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Secondary College

军士生学院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2014年5月,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总参谋部和国家教育部在多次遴选的基础上联合行文,将我院确定为重庆市首批首家定向培养军士试点院校。八年来,共计给我院下达招生指标3470名,现有在校定向培养军士生985名,涉及火箭军、空军和战略支援部队三个军兵种,开设了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大数据技术四个专业。

几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培养主线,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任务,以部队条令条例为管理依据,高度重视定向培养军士工作。针对定向培养军士的特殊要求,采用准军事化管理模式,本着突出“兵味”抓管理,强化“军味”育尖兵的管理理念,着力培养军队新时期、高素质、创新型军士人才。我们深刻领会学习习主席关于军民融合的重大战略方针、不断探索定向培养军士的教育、教学与管理特点,本着突出“兵味”抓管理,强化“军味”育尖兵的管理理念,抓好教育、教学和行政管理工作。


专业设置

火箭军军士班: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空军军士班:机电一体化技术

战略支援部队军士班:机电一体化技术、大数据技术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41586018、41586118、88159999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88159999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