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Secondary College

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120余名,其中副高以上教师27名,专任教师中双师素质教师达到73%。学院建有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学前教育技能实训中心、艺术技能实训中心等设施完备的实训教学场地,同时邀请行业专家、企业一线骨干共同制定人 才培养方案、共同参与教育教学,深入推进职业教育岗赛课证融通的人才培养横式。

学院先后加入全国婴幼儿照护产教融合共同体、西部大健康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西南学前教育与托育服务产教融合共同体,并且与成渝地区乃至全国的行业知名企业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构建学生从学习到就业的全过程培养体系,着力培养有较高的人文素养和职业道德,善于在岗位中运用专业技能,同时创新能力突出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均在95%以上。

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学前教育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41586018、41586118、88159999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88159999 / 渝ICP备12000681号